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省属高校共青团考核工作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日期:2018年03月14日 | 点击:

2018年3月13日,省属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组一行来我校考核2017年度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考核工作汇报会。

考核工作组听取了校团委书记陈贵平关于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2017年度的工作汇报。随后,各高校团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考核组对我校团学工作的模式和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团省委副书记丁毅提出了进一步加强青马班和团校等工作方面的建议。

undefined

此次高校共青团考核工作由共青团贵州省委组织,目的在于通过考核,促进高校团组织实践育人工作取得更多成效,形成和彰显高校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充分体现共青团的组织价值,树立明确的工作导向,体现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成果,促使学校团组织能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