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开展维权活动

日期:2018年03月15日 | 点击:

2018年3月14日,校学生会联动各学院在花溪校区一食堂前齐力开展维权活动。

工作人员进行认真讲解,鼓励同学们写下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投入意见箱,向学生会权益中心反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也有很多同学在权益墙上贴着自己对学生会和师大的祝福。

权益中心工作人员也以维护同学们的权益为基本任务,充分了解同学们对各部门日常工作的意见及各种权益诉求,协助各部门更快地切实解决这些问题,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认真写下建议,如寝室复习周可以延长熄灯时间,增加垃圾桶,食堂增设打菜窗口等。

权益中心作为刚起步的学生会部门,以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本校大学生的正当权益为己任,以“全心全意,权心权意”为工作理念,为广大师大学子维护权益,提高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质量。

此次活动与各学院联动合作,受到广大师大学子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也让许多同学了解到要懂得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权益,为自己说话,勇于说出自己内心想法与建议。师大学生会权益中心将会一直保持初心,维护广大师大学子的权益,为同学们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