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校青联参加“e绿黔行”贵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18年03月12日 |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义务植树尽责形式”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省实施大扶贫、大生态、大数据 “三大战略”行动,带领全省广大青少年积极响应全省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令,接受生态环保教育,引领全省广大青年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引领者和实践者。2018年3月12日上午,为迎接我国第40个植树节的到来,由贵州省绿化委员会、贵州省林业厅、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安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发起“e绿黔行”贵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贵州大学明德学院成功启动。我校青年志愿者们有幸参与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过程中,我校青联的志愿者们,身穿志愿红马甲,手提水桶和锄头。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一起把一棵棵树苗栽在地上。在冷风瑟瑟的早上,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之后,他们的额头上虽然夹着些许汗珠,但更多的是那发自内心的笑容。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让在场青年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互联网时代的便捷,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春的气息,并播种了春的希望!十里春风,也不及那一抹绿意,让我们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去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去守护那一方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