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2017年度贵州师范大学“十佳志愿者”评选仪式正式启动

日期:2018年03月12日 | 点击:

为纪念雷锋同志和传承雷锋精神,2018年3月12日12:00,“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2017年度贵州师范大学“十佳志愿者”评选仪式于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大厅正式启动。校团委副书记饶蕾老师、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及各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伴随着节奏悠扬的《金色年华》,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意义并邀请大家共同观看2016年度“十佳志愿者”对本次评选的寄语。在视频中,十佳志愿者们向我们讲述了他们的志愿历程,表达了对此次评选的期盼。从他们的身上我们懂得了志愿服务的意义。随后,志愿知识问答开始了,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回答主持人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志愿服务都了解颇多。最后,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共同表演了《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手语操。志愿服务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走向远方。

据悉,本次启动仪式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阳光使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贵州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分会协办。三月草青木欣,风暖花香,自然处于好风光,我们处于好时光,愿你不负时光,愿你永随“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