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大研支团:为优困生送去棉鞋爱暖人心

日期:2017年12月06日 | 点击:

12月6日,贵州师大研支团麻江服务队志愿者将50双暖冬棉鞋送到了麻江县坝芒乡乐坪小学优困生的手中。该批棉鞋来自苏州高新区名城三之三幼儿园的爱心捐赠。

棉鞋分发仪式上,乐坪小学大队辅导员杨海表达了对苏州高新区名城三之三幼儿园的感谢,并教导受助的学生要心存感恩,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的爱心与期望。随后,贵州师大研支团志愿者同乐坪小学的老师一道,将鞋子发到了50名优困生的手中。

据了解,乐坪小学位于麻江县西部,是一所村级寄宿制中心完全小学,学校基础设施仍在完善之中,全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146人,占全校总人数的52%。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后,贵州师大研支团积极与爱心人士取得联系,想要为学校的优困生争取一批暖冬物资。苏州高新区名城三之三幼儿园对本次暖冬行动给予大力支持,立即采取行动,联手贵州师大研支团,为50名优困生采购了新棉鞋。

贵州师大研支团表示,将持续关注麻江县贫困村小,通过整合社会资源,为需要帮助的学生争取爱心物资,包括学习用品、图书、体育器材等,携手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传递爱心,更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