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十二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主题活动校园网红电视总决赛排演在贵州师范大学大礼堂举行

日期:2017年11月19日 |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扬十九大精神,展现学校艺术风采,推动贵州艺术教育发展。2017年11月19日上午10点于“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十二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主题活动校园网红电视总决赛排演在贵州师范大学大礼堂举行。参与今早排演包括八所高校,分别是: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凯里学院、遵义医学院、毕节高等医学专科学校,以及一支联合队。

排演中,各位选手有条不紊的表演着节目。用歌喉用舞姿感染着现场的观众。选手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脱口秀,有舞蹈,也有歌唱。大家在台上绽放光彩,竭尽全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光彩面目。选手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形式,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发展。

此次排演精彩纷呈,选手们都全力以赴。有效的推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品位。望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