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师大研支团:“悟国学经典,建文明校园”图书捐赠仪式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 点击:

10月19日,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沙土分队在沙土镇中心初级中学举行了以“悟国学经典,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图书捐赠仪式,沙土镇中心初级中学安和朝校长,付思星校长及各班级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沙土镇中心初级中学校长安和朝首先向“国学传播爱心行”爱心机构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安和朝校长有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要从青少年抓起。并表示希望全体师生一起利用此次收到的国学书籍,在全校掀起读书热潮,激发学生课外阅读兴趣,培养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加强广大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

据悉,此次共收到国学爱心书籍共5250本,其中沙土镇初级中学2500本,中心初级中学450本,中心小学850本,禹谟小学1300本,民协小学150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