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孵化培训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7年10月16日 | 点击:

2017年10月16日晚上7点整,志愿服务项目孵化培训会在我校花溪校区GJ62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阳光使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校青联指导老师舒梦月、各学院青分会代表、校青联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会由舒梦月老师主讲,为了更好地在2017年10月上旬至12月上旬的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推出优秀的志愿项目,舒老师为大家进行了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路演技巧的培训。首先,舒老师言简意赅,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志愿服务项目孵化的五大核心问题,并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同时重点提出了项目目标:先做到品牌,再做到公益创业,为更多人提供公益创业的机会。随后又指出了项目计划中最重要的三点性质:公益性、可复制性和社会影响力,最后结合“一家一全家福”具体事例进行了分析总结。活动中,通过图片展示、视频分享、图书交流等方式,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路演技巧。

当天晚上8点20分,志愿服务项目孵化培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奋笔疾书,记录了满满的“干货”,不仅对志愿服务项目策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