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法学院举行“安全稳定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8年12月24日 | 点击:

冬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打造安全校园。12月9日,我院学生会在花溪校区对我院第2栋、第16栋、第17栋以及第18栋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走寝活动。

学生会干事共分为7组,分别对学生宿舍进行走寝。走寝过程中,学生干事对宿舍基本情况进行检查,并详细记录检查结果。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状况和卫生状况良好,但有极少数学生安全意识较薄弱。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学生干事为他们发放寝室安全注意事项宣传单并耐心讲解,叮嘱他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物品,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特别要注意防火、防盗。此次的安全大走寝活动也为同学们送来了寒冬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寝室用电安全、内务整洁、不使用违规电器,携手共建安全文明寝室。本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在同学们积极的配合中落下帷幕。

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保障同学们的生命与财产安全,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与稳定,推动了宿舍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