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期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 点击: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12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9315教室开展了第三期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往届在创新创业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代表李福建、冷旭梅到现场给同学们分享经验。

活动中,冷旭梅与同学们分享了创新创业大赛PPT制作、汇报的经验,强调了PPT汇报在创新创业比赛中的重要作用。李福建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项目制作中“项目简介”、“营销策划”、“团队介绍”几个版块,并针对“市场分析”、“财务分析”、“可行性分析”三个版块列出了注意事项。

在互动问答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应当如何应对PPT汇报时的突发情况、如何提升自身专业知识能力、如何解决项目资金来源等问题,冷旭梅和李福建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学院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