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表彰大会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 点击:

12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在学院楼9124教室举办了体育文化艺术节表彰大会,对在校运会中表现优异的运动员和工作突出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院团委书记向凯麟出席大会,学院全体运动员、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刘召鑫主持。

会上,向凯麟对我院运动员和学生干部在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上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运动员们出色的表现彰显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参与活动的成功体现了学生干部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强烈的团队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同时,他也指出在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学会总结、不断提高、再创佳绩。

最后,向凯麟宣读院团委表彰文件,并为获奖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依次颁奖。

本次表彰大会的举办,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态度,鼓舞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