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贵师大求是学院第九届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 团队意识尽显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 点击:

11月7日,我院第九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篮球场举行。学院院长杨先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学院副院长李绿山、杨灏出席,各系部负责人及各代表队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张怀德主持。

杨先明指出,举办趣味运动会旨在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一步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各参赛队在这种具有趣味性的竞技中感受运动的快乐,同时提升团队凝聚力。他希望学院师生通过本届趣味运动会践行“阳光三走”宗旨,树立大健康理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书写青春华章,发扬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攻坚克难,展现求是风采。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各系、各学生组织的13支代表队参赛,并在拔河、旱地龙舟、摸石过河、上蹿下跳、蛟龙出海等7个项目中同台竞技。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不仅展现了求是学子的精神风貌,更凝聚了团队的向心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挥洒着汗水,比团结、比毅力;赛场旁,啦啦队一片欢声笑语比呐喊、比服务。整个赛程紧张、激烈、欢乐、有序。

裁判员认真负责、秉公执裁。作为裁判长兼总负责人的刘功鑫谈到“作为学生干部,就是要为同学们服务,所以每一次付出都是值得和欣喜的”,即便没有鲜花和掌声作为嘉奖,一直坚守岗位,顺利有序地完成每一场赛事的裁判工作,为运动会保驾护航,就是金牌裁判员。赛后,裁判员2016级体育系陶熊表示,比赛非常激烈,每个参赛队都在拼尽全力发挥自身优势。他说:“实践证明,取胜的关键是团队精神,但相比在比赛中胜出,大家懂得如何合作是最重要的。”

最终,经过精彩的比拼,体育系和院学生会分别取得甲、乙组综合成绩最高分,荣获本届趣味运动会冠军,其余代表队也在本次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