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历政·地环”两院团委联谊交流会顺利开展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 点击:

为了加强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学院团学组织制度建设工作,切实增强两院团学组织间的交流与沟通,各自取长补短、互相学习,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11月11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联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共同开展了贵州师范大学“历政·地环”两院团委联谊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祖英建主持,两院团委成员以及学生会代表共同参加。

会上,首先由历政与地环两院负责团委工作的同学发言,介绍了各自学院团委的基本情况。之后两院团委代表分别对所属部门进行了介绍。过程中,大家积极交流,针对不少介绍中的亮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进行了交流会第二项活动:专题问题讨论。通过对“组织需要怎样的同学”、“怎样找到这样的同学”、“组织如何做好传承工作”等十四个问题的讨论与交流,参会人员基本达成了共识,并表示将以此次会议的交流成果改进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同时指导将来工作的开展。

本次联谊交流会的举行,增强两院团学组织的联系,过程中双方做到了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相信两院团学组织在今后的工作都能够吸取以往的经验与教训,最终使学院团学工作规范化、有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