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教师节活动

日期:2018年09月18日 | 点击: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九月的校园,彩旗在阳光的照耀下绚丽夺目。为表达对老师的恩情,9月10日,由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主办,团委组织部承办的“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在体育学院拉开帷幕。

上午9:00,团委学生干部已经早早体院三楼集合,准备好爱心早餐、鲜花、盆栽、祝福信封等物品,并在门外、墙上等挂横幅,贴海报,随后,大家以分组的形式去各个办公室为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走到老师办公桌前,深深鞠上一躬,道一声:“老师,节日快乐!”随后,把盆栽递给老师,精致的节日贺卡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深深地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恩情。同时,同学们还参加了教师节微信、微博、QQ等互动——开启和谐校园,点击爱心乐园,连接师生情谊,下载芬芳桃李,编辑节日祝语,转发恩师收藏。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体育学院青年学子纷纷通过送祝福及贺卡等方式向恩师传递了莘莘学子们最真诚的祝福。以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着学院教师们度过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