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09月18日 | 点击:

9月2日,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分别在宝山、花溪校区举行。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党委副书记吕涛、副院长徐宏、党委组织员孟忠常、办公室主任杨中兵、辅导员杨馥瑞、邢永鹏、张雪雷、程真老师以及全体新生参加,党委副书记吕涛主持。

会上,院长姚鑫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的办学历程以及体育学院的发展现状,并从理解大学精神、传承弘扬体育精神,做梦想践行、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师大体育人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

黄炯嘉、徐兴德作为新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以在亚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师兄师姐为榜样,奋发努力,不忘初心,不负光阴,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勇攀高峰,开启人生的光辉篇章。

教师代表吴燕从理想与目标、勤奋与努力、自信与坚强三个方面发言,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学习。

最后党委书记蒙黎明讲话,他希望新同学合理安排大学的学习生活,做好学业规划,勤奋努力,学有所成,不负青春!

开学典礼结束后,紧接着开展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