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团、学、青、新”招新面试工作暨第一次全体大会

日期:2018年09月17日 | 点击:

“团、学、青、新”作为高校主要学生组织,是学生干部培养与运行的核心团体,同时也是高校管理学生、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连接与纽带,为保持院团委学生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补充新生力量,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于2018年9月14日下午14:00在学院楼5102、5103教室举办招新面试竞选,确定学生干部名单后随即召开“团、学、青、新”第一次全体大会。招新由学院团委老师黄倩、杨洋,主席团成员和各组织部长组成评审团考核面试同学。

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分组依次上台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竞聘职务、如何开展工作等,随后评审团进行现场提问。通过层层选拔,30余名新学生干部从一百余名面试者中脱颖而出,最后由各组织负责人确定学生干部的具体岗位。

招新面试工作完满结束后,新老干部举行了第一次“团、学、青、新”全体大会。会上黄倩老师对新加入大家庭的干事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出要求,要时刻铭记学生干部身份,遵守各学生组织规章制度,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言行,刻苦学习,踏实肯干,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标杆。

招新工作暨第一次全体大会的顺利完成,为有序开展学生管理以及学生组织建设,夯实学生会组织创新实践格局,聚焦广大学生专业学习成长、成才发展、身心健康、权益维护,不断强化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从而为“一流”专业发展以及学生组织建设相结合的“双赢”着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