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国旅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2017级科研小组交流会

日期:2018年09月17日 | 点击:

为坚持培养学生科研能力,促进学生多方面发展,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于2018年9月10日在学院楼5103开展了第二次科研小组交流会。辅导员杨洋老师,2017级15名科研小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杨洋老师主持。

首先由第一个科研小组成员潘金艳,谢彤,张前英依次汇报该周内所读文献内容,小组其他成员进行补充。杨洋老师对每个上台汇报的同学提出相应的问题并针对其出现的不足提出意见。随后第二个科研小组成员罗素娥,杨桂鲜,卢姝臻等进行汇报,同样小组其他成员积极为其补充。杨洋老师根据上台同学所讲内容为大家扩充相关知识,同学们也极其感兴趣,积极与老师互动。最后杨洋老师根据两个小组所研究内容,为大家引出应该关注的目前较前沿的重点研究内容,并对进行汇报的小组布置新任务。

过程虽坎坷艰辛,但未来一向不负有心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科研小组的同学们继续加油!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