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日期:2018年09月17日 | 点击:

为庆祝我国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9月10日,国际旅游文化团委青分会开展了以“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教师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板报献敬意”、“贺卡送祝福”、“图片现真情”。

板报献敬意——各班级结合自己班级实际,用心鼓励同学以健康、力所能及的方式向老师表达节日的祝贺,各班以黑板报的形式表达出对老师的敬意!

贺卡送祝福——教师节这一天,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均收到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团委青分会精心准备的贺卡与花束,老师们倍感欣慰。

图片现真情——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团委青分会组织分会成员与学院同学收集与老师的合照,照片中流露出师生之间的深厚情感。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透过这次活动,我们向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表达了我们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感谢老师无私奉献。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融融。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