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2018“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教师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8年09月15日 | 点击:

为庆祝第34个的教师节的到来,表达对老师的尊重与感谢,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应校团委开展教师节活动要求,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2018年“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教师节系列活动。

此次教师节共开展了四个活动:一、开展“十个一”尊师活动,以实际行动,向老师表达自己的谢意。二、“TA的一句话,鼓舞你前行”主题微诉说感恩活动,将心中的话,向老师说出来。三、“谆谆师恩,诠诠我心”教师节H5贺卡祝福活动,与老师合影留念,写下三行情书,制作教师节专属贺卡。四、进行“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师恩。

在活动中同学们与老师如朋友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少了一丝往日的严肃,多了一份亲切与随和,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此外,历史与政治学院特地为教师节活动设计了一期专刊,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此次教师节系列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欢乐的节日气氛,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幸福,也为同学们提供一次向老师表达谢意与敬意的机会,并在行动中传承中华民族尊师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