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第四期团校暨第三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18年06月30日 | 点击:

6月29日下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在学院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历流年不忘初心·政青春激昂前行”第四期团校暨第三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团委书记崔文文老师、团委副书记娄义琳、学生会主席龙普杰、副主席杨伊涵、副主席吴启航出席,全体受训学员参加此次结业典礼。

典礼开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团校学习的回顾视频,在视频中回顾这段难忘的学习时光。视频播放结束后,团委书记崔文文老师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紧接着,副主席夏光平对本期团校进行总结,强调每个学员要铭记“服务大家”的宗旨,为团学青艺媒的明天共同努力。随后学员代表田叶对此次团校培训中的成长和收获做出小结,并表示能有这次学习的机会,要感谢学院、感谢老师、感谢每一位学长学姐的付出。

典礼的尾声,崔文文老师发表讲话。崔老师首先对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宣布本期团校的圆满结业,同时也对所有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学在路上,一路学习,将优秀继续发扬;第二要学能所用,将所学所感运用到工作中;第三要学有所思,要主动思考并加之创新。讲话结束后,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并合影留念,为第四期团校暨第三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

本次培训班正式落下帷幕,祝贺本期学员顺利结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个学员都能不忘初心,激昂前行,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祝愿团校及青马工程培训班能够越办越好,为学院培养更多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