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06月27日 | 点击:

期末考试将至,为帮助全院学生进一步树立诚信意识,营造良好考风、考纪,6月27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于6205教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团委副书记余帅主持,各班班长、副班长、团支部书记,团学青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余帅强调了考试作弊的危害。作弊会影响学习积极性,干扰良好学风形成,践踏诚信理念,助长部分学生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不良心理。他指出此次考试,对党员、各班班委、团学青成员采取挂牌方式,设立诚信考试示范岗,督促党员、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用,同时利用led显示屏、横幅等多种方式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诚信考试良好风气。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有助于促使学院全体学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端正考试态度,通过自身努力取得良好成绩,展现大数据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