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18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日期:2018年06月29日 | 点击: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举办,为使广大学生及时获知大数据技术创新与最新成果,感知大数据发展的时代变革,5月28日,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16级全体学生赴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参观2018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学院办公室主任童玮带队。

本届数博会以“数化万物 智在融合”为年度主题,举办“同期两会、一展、一赛及系列活动”。大家主要参观了“一展”即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专业展,包括国际综合馆、数字应用馆、前沿技术馆、数字硬件馆、国际双创馆、数字体验馆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伙伴城市展区。“中国天眼”所接收天文大数据进行处理的超算能力和技术应用成果、5G应用场景体验等各类“黑科技”让大家纷纷感受到了与未来世界的对话,感受到了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无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