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日期:2018年05月19日 | 点击:

前途漫漫岁月长,心拥梦想未来强。为帮助同学们规划好四年的大学生活,明确人生的追求目标。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于5月18日上午在学院楼6205教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邀请NIIT中国运营区经理郑虎强先生主讲,17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班全体同学参加。

郑虎强以“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项生存技能”为主线,指出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在学校努力学会一门技术,拥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告诫同学们应当“永远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学习是人生最佳的保鲜剂,要不断提高学习本领,做到终身学习。他强调,同学们要“永远善待你的合作者”,不管是在学校的生活还是在以后的工作生涯中,都要谨记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讲座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院长苏明、党委副书记田茂超在学院会议室与郑虎强先生举行了简短的座谈,双方就学院发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学生培养等问题交流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