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在“致青春·新征程”篮球赛中勇夺桂冠

日期:2018年05月19日 |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加强学院之间交流,增进学院之间友谊。5月18日,材建学院与化材学院在一号篮球场举行“致青春·新征程”篮球赛冠军争霸赛。材建学院各班级代表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观看了此次比赛。

 

 

夕阳似未到来,余温似未褪去,却也抵不住队员的激情和观众的热情。裁判赛前的宣誓保证了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一声哨响,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运动健儿们很快进入了状态。两队尽情展示自己的球技,场上篮球运动员积极拼搏,一路奋勇。队员们你追我赶,传球颇有默契。精彩的抢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时常一个完美转身进球,引得观众欢呼、尖叫。比赛最牵动观众心弦的定是比赛得分情况,化材学院夺得第一球。然而,材建学院不甘落后,调整心态,在上半场领先。赛时双方分数相差不大,实力旗鼓相当。最后,材建学院队员齐心协力,使出全身解数,以71:65的优异成绩,夺得了冠军。

 

 

这不仅是一场篮球技术的切磋,更是两院的友谊的促进。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展现了材建学院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材建学院学子再接再厉,材建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