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 点击:

5月17日,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美化校园”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进行分工,有的前往相宝山上,有的前往校园周边各个角落。随后,各部负责人带领成员们出发了。大家在炎炎烈日下劳作着,汗水打湿了衣服,皮肤被晒得通红,但是大家依然热情不减,踏着崎岖的山路,把路边与犄角旮旯地方的一些纸屑、烟头全部捡拾干净。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在学生会成员齐心协力地努力下,宝山校园焕然一新。

此次“美化校园”活动是学院团委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强化德育环境开展的一项环境整治活动。通过学生会成员的义务劳动,校园环境得到美化,也体现出了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通过学生会的示范增强同学们的爱护环境的意识,使同学们更加关心学校的校园建设,为创建绿色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