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地环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述职评优暨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年03月10日 | 点击:

3月9号下午2:00,由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主办的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述职评优暨经验交流会在地环楼3501教室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伟,学院团委书记朱琳,学院研究生管理科科长徐黎明,辅导员翁应芳、刘婷婷、李维、唐昀担任评委。各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交流会由党建中心李文芳主持。

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的评委嘉宾,并对本次评优相关规定进行了说明。

会上,各支部分别作了2017年度的工作报告,汇报内容包括:“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十九大及有关精神学习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评委根据各支部汇报内容进行评分。

会后,学生党总支将结合评委的现场打分和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情况及平时提交材料的时效、质量等方面综合考量,最终评出2017年度的优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