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法学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日期:2017年11月15日 |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1月15日中午,法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花溪校区一号篮球场举行。此次篮球赛由2015级法学一班男队对阵2017级法学一班男队,法学院2015级法学一班和2017级法学一班全体同学到场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队员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一个个精彩的得分点赢得场下观众们的欢呼与呐喊,在啦啦队的加油声中,场上队员们更加积极的防守、阻截,不断的拉近双方分差。上半场结束时,2015级男队以32:17暂时领先于2017级男队。在短暂的休息期间,双方队员积极调整战略。下半场比赛开始后,15级队员并没有因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相互配合,乘胜追击。17级队员也不甘示弱连续追分,虽然此时17级队员处于下风,但他们并不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以致比分逐渐拉近,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高呼呐喊。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结束后,15级男队以47:33略胜于17级男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最后,双方队员们合影留恋结束了本次比赛。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体现了法学院奋发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