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在贵州师范大学2017 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勇夺冠军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 点击:

2017年11月17日15:00,在学校一号篮球场迎来了贵州师范大学2017 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冠军争夺赛。学校部分同学以及材建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观看了本次比赛。

凛冽的寒风吹不散球场上的激情,赛场上仍不失人气。比赛前,队伍们早已整装待发,每一位球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哨声吹响,比赛开始,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双方很快进入状态,两队队员都尽情的展现着自己的才能。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材建的球员们每一个挑战地心引力的跳跃,每一次奋勇直前的扑救,都是他们燃烧着的青春活力,他们个个都如同勇猛的战士,无论是在战术上还是在技术上都非常出色,令大家惊叹,他们为同一个梦想而相聚,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在竭力的比拼下,材建学院最终以62:40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夺得了本次学校2017 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冠军。

经过一下午的比拼,贵州师范大学2017 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篮球联赛的成功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促进了篮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同时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材建学子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