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元旦暨迎新晚会”第二轮节目海选成功举行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现真我风采,给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2017年11月16日晚20:00点,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于传媒学院五楼礼堂举行了元旦暨迎新晚会第二轮节目海选。学院用欢乐驱赶严寒,用热情灌溉青春,用真情畅想元旦,精心为元旦晚会作准备,为材建学子新的腾飞,奋斗不止,前行不息。

本次节目海选,展现了材建学子的风采,彰显了材建学子的魅力。此次活动由材建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正副部长以及学生会现任主席、主席团助理担任评委。参赛选手由各组织,各班级组成。海选在小品《梁山好汉闹迎新》表演中拉开帷幕,精彩的节目接连上台:舞蹈表演《礼仪之邦》、歌舞串烧表演《那些青春都是你》、串烧表演爵士舞和民族舞、哑剧表演《城管来了》、情景剧表演《三个儿子和妈妈》、《木兰辞》配乐诗歌朗诵……丰富多彩的节目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台下评委全神贯注的把目光投入到了表演当中,评委对每个节目都谈了自己的见解,希望晚会上大家可以表现得更加出色。台下观众的欢呼与鼓掌是对节目表演者的最好赞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材建学院元旦晚会第二轮节目海选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海选,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加深了学生间的友谊,还丰富了新一届材建学院新生的文娱生活,充实了大学生的生活情调,提升了学院文化底蕴,继承了学院优良传统,促进了材建学院新发展,展现了魅力材建风采,为学院元旦迎新晚会的到来做好了充分准备,祝愿学院此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