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7日,物电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团员青年在物电大楼1118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参与人员共同学习重温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之后各同学纷纷上台畅谈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班长余子明说:“迈入新时代,风起扬帆正当时。青年潮头立,接力奋斗中国梦。十九大精神传递着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坚定信心,凝聚起万千学子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学习委员谢云奇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路上,要靠脱贫攻坚不让一个群众掉队,破釜沉舟去藩篱、治顽疾、立规矩、正风气,全面从严治党顺应了党心民心所向,开启了管党治党新篇章。”是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的脱贫攻坚战也取得决定性进展,贫困人口实现稳定脱贫。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时代先锋,在实现中国梦的生活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最后,团支书冉露莎表示在今后的班级团支部工作中,带领团支部全体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一个有信念、有活力、有干劲的优秀班级团支部。牢记嘱托,身肩责任,胸怀信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在接力奋斗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