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青分会参加“贵阳市第二届筑城公益汇”

日期:2017年09月23日 | 点击:

9月23日,法学院青分会受邀参加贵阳市第二届筑城公益汇活动,本次活动于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一号展区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有贵阳市各区的志愿者组织和社会各界民间公益组织,法学院青分会代表花溪区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参加本次活动。青分会会长团助理袁黔森、张希、汪柳,宣传部副部长龙盼芬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是以各组织各单位设立宣传展览点为主要形式,以展示各组织公益活动成果和筹集善款为主要目的的。展区内还设有义卖、捐款、游戏等模块。活动一开始,展区内主舞台先进行了开幕式表演,表演者多为受助儿童和资助组织。随后,大家便回到宣传点进行宣传。宣传点所设展板主要介绍了法学院青分会协作参与的“有福童享”支教活动和其他花溪区所开展的公益活动。期间,有许多其他组织人员和参展人员都来询问了解活动情况,青分会的志愿者们热情且详细的向他们讲解了活动内容。此外,青分会的志愿者们还虚心向其他志愿组织借鉴经验和联系更多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耐心的工作和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中结束。据悉,法学院青分会与花溪区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共同举办的“有福童享”活动在此次公益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是对法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走近公益,从而投身公益事业建设中,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