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组织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年09月21日 | 点击:

9月21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组织第一次全委会于学院楼道德讲堂3501教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田伟、院团委副书记朱琳及学院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代表。主持由院团委副书记肖聶佳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团委副书记罗芮煜文发言,他提出学生干部是为学生服务的,作为学生干部更要懂得利用学习生活中的时间,并提出五个希望。随后,学生会主席彭大为发言,他表明新干事要积极向上级学习,学生干部要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作为学生干部要注意形象问题,更强调了工作作风与服务意识的重要性。接着,院团委副书记朱琳老师讲话。在欢迎新干事到来的同时也解释了“大学时光是8青春中最绚丽的色彩”的实意,并对共青团做具体介绍,随后朱老师对院工作“团结、专注、创新、严纪、律人、完善、合作”七个特色进行了详细解说,也提出了对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上的要求。最后由田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介绍了各部门负责人及社团代表,指出“团结合作”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强调“人”、“事”分开这一理念的合理性。

在本次见面会中,各新干事对学生干部的职责与工作更加明确,对团委的组成结构也更加了解。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组织将以更好的成绩展现地环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