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年09月11日 | 点击:

为认真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及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9月11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在花溪校区团委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团委党支部书记陈贵平主持。

首先,陈贵平带领团委全体团干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提到,《条例》的出台,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从严治团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的重要任务,是坚持问题导向、回应基层呼声的现实需要,对于提高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每一个团干部都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随后,全体团干共同学习了学校思政工作会议上韩卉书记的讲话。

通过学习,全体团干深刻认识到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及学校决策部署上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