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师大研支团:扶贫接力·“微爱助学”又谱新篇

日期:2017年09月11日 | 点击:

9月11日上午9时许,麻江县第二中学第三周升旗仪式如期举行,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骆弟燕主持仪式。

升旗仪式上,麻江县第二中学校长陈正科为全体师生作国旗下的讲话,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全面发展。值周老师王承胜作值周小结。骆弟燕向麻江县第二中学全体师生介绍了研究生支教团,介绍中,她表示该团队在接下来的一年中除了完成教学工作,还将开展扶贫助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着重介绍了“微爱助学”公益项目,期间还讲述了发展新一批的“微爱助学”受助对象条件及具体流程。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下午6时,贵州师范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麻江分队全体队员在麻江县第二中学八年级(13)班举行2017年9月微爱助学金的发放仪式。仪式上,研支团成员鼓励受助学子要努力学习,再接再厉,争取各方面再上新台阶。

据悉,“微爱助学”公益项目是贵师大研支团的精品项目之一,至今已持续开展了五年,帮助了上千余名学子顺利完成学业。目前,贵师大研支团该助学活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收到的助学金将按月发放到受助学子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