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法学院2017级新生参加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心理健康评测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 点击:

大学生的心理问题向来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问题之一,为了更好的了解大学新生的心理状态,9月25日法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于花溪校区公共教学楼GJ3401教室参加一年一次的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心理健康评测。

傍晚七点左右新生们陆续到来,随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工作人员安排新生入座。整顿好秩序后,工作人员发放答题卡并交代注意事项:1.不能交头接耳2.不能吵闹3.认真填涂答题卡。在工作人员交代完之后,同学们开始了认真而紧张的答题卡填涂。在此过程中,同学们遇到了不少问题,比如:答案涂错,题目漏涂,题目不懂等问题,工作人员针对这些问题对同学们进行耐心的解释,并提供同学们所需要的笔和橡皮。九十道题目说快不快,大概二十分钟后同学们都答完了所有题目,但细心的工作人员还是要求同学们重新认真的检查是否有错填漏填的题目。在确认没有错误之后,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依次离场。

这次心理测试让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一定程度反映了同学们的心理状态能,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