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足球队在2017年贵州师范大学校园足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日期:2017年09月23日 | 点击:

9月23日下午2:0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一号球场举行校园足球联赛小组赛。

比赛在裁判员的哨声中拉开了帷幕,双方球员依次进场。即便没有秋高气爽,没有凉风吹拂,在这个酷热难耐的赛场上,球员们也依旧踢得十分卖力。比赛刚刚开场双方队员们就迅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纷纷都使出了看家本领,全力你拼我抢,没有丝毫的保留,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率先破门得分,上半场以我院领先三分结束。观众的激情也被这样精彩的比赛点燃了,大家纷纷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比赛过半,我院团委书记李梅也来到现场,询问比赛情况并为我院运动员加油打气。

球员们进行替补调换后,下半场正式拉开帷幕,上半场对方球员虽稍稍落后,但他们并没有泄气,继续在球场上奋战,组织了几次强有力的进攻,比分差距逐渐缩小,最后我院在阵阵欢呼声中再次赢得一球,以4:1的比分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足球小组赛不仅增强了两个学院内部的交流,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各支队伍能继续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力以赴,力争荣誉。期待下次更加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