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7年09月21日 | 点击:

为了确保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更好地开展,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为上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9月21日19:00,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在学院楼3411教室顺利开展。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上一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泽辉主持。

会议开始,团委副书记李泽辉首先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由衷感谢各位干部为学生会的辛勤付出,学生会因为他们而变得更好更强!随后,李泽辉为上一届学生会各部门干部颁发聘书。在上一届各部门干部依次上台领取聘书并合影留念后,他们又分别上台发言,畅谈感想。陈述了自己在学生会任职两年以来的成长以及现在离开的不舍。

接着,主席团助理刘东燕向全体成员说明了积分管理制度。她说:“今年我们将在学生会内部实行积分管理制度,根据积分的多少,对一些积极的、踏实的成员给予一定的奖励,对责任心不强、纪律散漫的成员进行相应惩处,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我们学生会成为一个有制度的大集体”。最后,李泽辉强调了纪律问题并作了总结发言。

此次全体大会的开展,既表彰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和成果,也促使学生会各成员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生会各项工作中去,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材建学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