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学生赴大学城双创园参加专业见习活动

日期:2017年06月22日 | 点击:

为使即将步入实习期的学生增强对实习工作和实习环境的了解,6月21日上午,历史与政治学院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2014级行政学与政治学专业、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政治与管理学系主任古洪能老师的带领下到大学城双创园参加专业见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城双创园接待处工作人员进行游园引导参观并作现场解说。

在此期间,接待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对园区内引进的公司企业和新兴科技进行参观学习,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双创园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在和同学生们的交流互动过程中,耐心解析大家的疑问,其中还提到了企业入驻园区的相关优惠政策,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

另外,在贝格大数据等企业管理人员的介绍下,同学们看到了实习和就业的前景,特别是对于打算创业的同学而言,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既定目标。本次参观见习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通过参观和学习,对于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及创新创业具有积极意义。